叔叔问你满18了吗。

请不要随意搬运或商用-

08.28

这个梗是前天睡觉的时候突然想到的哈哈哈

本来隔天就要画啦 但是电脑崩掉了

换了硬盘 重装的系统也有微妙的不同 就是有些UI界面有种lowlow的感觉

重点是开机要40多秒哎我的天啦还我的9秒开机啊-

一打开桌面上两排我不用的软件 虽然我知道是好心啦 那一瞬间真的要烦死了 想哭 我妈还说我是没事找事

但是这种感觉 真的还蛮不好受的 感觉从里到外都不属于我了的样子

所以拿回来之后用了几个钟 从桌面啊什么的开始一点点的还原 心好累哦好像失恋还不肯放手一样

累了就在沙发上睡着了 做了一个在画画的梦 画的超认真 还用的新方法吧

但是醒的时候有人找 一转眼就忘了 怎么都想不起来

这么说来 前天做了一个 跟别人撕的梦 他妈的还是英语 根本吵不赢 那天醒了之后突然很想认真学习【手动再见 

以及 我好像 越来越难区分开梦和现实了 我感觉最近做梦的时候精力投入意外的大啊 超用力 就是 讲不清楚的一种感觉 事后想起来 有种可能不会醒的感觉 太真实了啊

扯了会皮洗了个澡之后就开始画了-

最近睡得很不好 一般来讲四点半左右就会醒 画着画着 早晨十点左右就会在沙发上睡到吃中饭

也是谜样作息了hhh-

嗯 动作画的是剧照 因为觉得封面的动作意外的有点奇怪?就是好像扭扭的

所以是在看起来好像一样哎 的情况下 有微妙的不同

啊 这么一讲简直是现实写照嘛 感同身受的样子hh-

评论
热度 ( 5 )

© 叔叔问你满18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